黛小莲

继续走,别回头

跨年的事情过去了好几天了,内心五味杂陈



其实两年多前,染色体宣布成立的那天,比起开心欣慰更多的是难过想哭。我的少年啊终究是选择了这条路,那一刻我就预料到了未来必然少不了的各种阴的阳的事情。



只是这样的事发生的比我预想中还要早很多。


以前总是想他成长的慢一点再慢一点,让每一个阶段的他陪我再久一点,看pd的时候总会想鸡条小羊,当了老板又常常想念那个还有一点点青涩的pd,甚至刷视频看到以前的蕾伊也会觉得恍如隔世。



跨年的事情给了我一击,我才彻底明白了当年红雷哥所说的话


“不舍得他成长,但是他必须成长,还要快速成长起来”



他曾开心的多次在采访中表示上海是他的福地


鸡条第一季第一期在梅奔前录制,大家都说命运的齿轮开始转动


第一次个人演唱会的演出场地也选择了梅奔


回国八年,六年跨年选择了这个孕育出鸡条的平台


不知道跨年那晚表演结束,他环顾这个场馆四周,是否怅然



小绵羊又一次在这里被抢了箱子,就好像命运的轮回。八年前是刚回国的内娱新人,如今是刚踏入资本圈的年轻老板。舞台结束脱帽后的那个眼神,一如往昔。


再一次被信任的人欺骗,却连流泪都是奢侈,带着两个孩子,顶着幕后知情人都难以想象的最恶劣的舞台环境完成表演。



“从现在开始,你不要相信任何人”


第一季节目里最后一期一语成谶。



然后期待他新的暴风成长,期待他成为年少时说出想要成为的人的那一天


评论(5)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