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小莲

恕(二)

下一章林浩和宁恕就要第一次见面啦😘😘😘


---------------------


为了尽量避免暴露身份,李成阳和新帅礼宾部一行和林浩刑警队一行分开行动前后脚到了临水。




为了方便行动,也为了顺便拓展新帅业务,李成阳在一栋写字楼内租了一个办公区用以落脚,安顿好之后就开始着手收集临水这几十年来的民间能收集到的资料,李成阳决定以双友集团为切入点逐步扩散调查范围。





另一边林浩也顺利秘密和临水市刑警队完成交接,利用警方的资料着手调查双友集团等嫌疑企业。




用不着多久,林浩就查到双友集团近日与位于深圳的一家准上市公司交往密切。这已经足够引起林浩的注意,一个在深圳买电子设备的准备上市公司,为何会在四年前突然有大笔资金流入临水的一个疑似放高利贷的公司?此后一家深圳的大公司和小小临水的一个高利贷公司频繁合作,已经足矣怀疑了。





还有此前一直与双友集团有往来的程氏集团,同督导组接到匿名指控拖欠员工工资的前立新集团现在的简氏集团也关系匪浅。





更引起林浩怀疑的是深圳那家准上市公司的老板也是简氏集团的股东,同时简氏集团显然是一个家族企业,姐弟三人掌控着公司的所有股权。而简氏集团的小股东简宏图和程氏集团的千金程可欣交往甚密,还有一起虚开增值税发票的案底。




望着白板上的关系图,双友集团,简氏集团,立新集团,程氏集团,诚世光电。林浩陷入了沉思。




就好像回到了在绿藤刚调入何勇扫黑专案组的时候。隐形的大网被织的密密麻麻,人在暗我在明,没办法大规模调查,显然此番给林浩不小的困难。




有了先前在绿藤警局的教训,不知道黑恶势力临水警局是否有内应,林浩不敢声张,只能和一同被派到临水的几人小队艰难的收集资料。




另一边,定期和李成阳交换所得的信息。





“双友集团近期和简氏集团联系甚密,目前深圳的诚世光电、程氏集团、还有这个简氏集团和前立新集团多少又有嫌疑”




在李成阳租的住宅楼内,林浩如是和李成阳交代自己所查的的信息。




“目前只能查到几个企业的关键人物之间的关系,更多的,怕是要翻看以前的卷宗,怕是会打草惊蛇”林浩一边说,一边微微皱眉。




李成阳看着林浩严肃的样子,突然笑了出来,还伸手捏了一把林浩的脸蛋。“浩子,我发现你有的时候还真像你爸”




感觉到了被挑逗,林浩不满的拍开李成阳的手,“李成阳,我和你说正事呢,你给我正经一点”




“好好好,我正经一点,说正事了”

李成阳见林浩快要生气了,也不逗他了。




“如你所查,双友集团这四年来与简氏集团简宏成交往甚密,但是听说最近他们和合作项目盈利大不如前,他们之间的关系有所松动”




“我打算继续跟进,在合适的时候趁机和双友集团提出合作,好更进一步了解内情”




听到李成阳要和双友集团的人直面接触,林浩不免有些担心。“放高利贷的都是些狠角色,李成阳你要给我小心一点,现在警方还不方便出动,你要是缺胳膊少腿回去我奶奶那里看你怎么交代”




“呦,浩子,你这是在担心我吗”李成阳说着又趁机捏了捏林浩的小脸蛋,见林浩快要发怒了。赶紧松开了。

“放心吧,林警官,你当我新帅礼宾部是摆设吗”




“还有一件事 ,这个简氏集团的前身是立新集团,立新集团追溯到最早是一个农机厂,听说早些年这个农机厂压榨工人拖欠工人工资,老厂长也就是现在简宏成的父亲好像是被一个工人捅了一刀,然后那个员工跳楼自杀了,但是听说那时那个农机厂不少工人都对厂长一家有所怨气,动了手脚的不在少数”




“然后听说那个工人一家就迁走了,当时发生了这么大的命案却没有走公安也没有走司法,浩子,你可以留意一下这件事”




向来嫉恶如仇的林浩听到这样的事心中不免感到恶寒,虽然此事早已过了追诉时效,林浩还是想查清楚,当初自己的父亲就是被说是黑警死的不明不白,这样的事情几乎就是林浩的逆鳞。





为了找准进一步接触双友集团的时机,李成阳确实采取了进一步行动。新帅集团礼宾部的人开始了日夜蹲点,一日才总约简宏成出来酒吧谈生意。打听到消息的礼宾部自然是把情况第一时间报告给李成阳。




一番打扮遮掩后,李成阳来到酒吧的时候才总他们已经喝了一段时间了。




酒气上来,人说话了的声音不自觉的也变大了。




“简总,你之前和我说的那几个生意现在都不行了,都相继倒闭了,亏了我不少钱呢。你说你是不是和他们合起伙来玩我,还是说你再给我推几单生意”




一旁的简宏成却面无表情,轻蔑一笑

“才总,我多次把单子给你,公司其他董事已经多少有意见了,这经营不好是你自己的问题,与我何干?”




“还有才总,你不用来了威胁我,真闹起来,你绝对是吃不了兜着走,放高利贷的是你,当初打宁恕的也是你,我可没做什么”





听到对方赤裸裸的挑衅,才总双目微张,闪射出寒意直指简宏成,整个人也压近在简宏成面前




“简宏成,你把自己想的太无辜了吧,你什么都没做?当初是谁教唆我去收拾宁恕的?你以为我真的信了你的狗话信宁恕和张立新一伙吗?我不过是看在你生意上卖你个面子,去收拾他而已。这事真论起来,你也算个从犯”




“你可别忘了,和宁恕有仇的不是我,是你家。”




简宏成听到这满脸不屑

“呵呵,宁宥现在可是对我死心塌地的,早就把宁恕复仇和我有关的那些证据删的一干二净了,宁恕现在可是在监狱,他在监狱里还能翻出什么风浪”




“好几年过去了,你就不怕宁恕出狱以后报复?我能和你合作搞宁恕,你觉得就不能联合别人把你办了吗?”




简宏成双眼咪了起来,好像实在谋划什么,沉默良久

“宁恕出狱以后报复大不了再耍点手段送他再进去一回,倒是你才总,你觉得你就清白吗?我不介意把你和宁恕一起再送进去”




“真论起来,你清白的到哪里去。嗯?是我们偷标书起家的准上市公司老板吗?”




听着对方道出自己的污点,简宏成一拍桌子刷一下站起来,直指才总




“好啊,看来我们才总真是有备而来,那咱们的合作就此了断,看看是谁吃不了兜着走”




在隔壁包房的李成阳本来还听不大清楚,后来两人酒劲上来吵起来后声音不自觉放大,倒是让李成阳听了个一清二楚。眼看隔壁包间马上就要不欢而散了,为了避免碰面,李成阳招呼两个小弟留下继续观察后续,自己快速走出酒吧开车先行离开了。





开车回去的路上李成阳不断回想刚刚听到的对话,觉得进一步接触双友集团的时间已经成熟,还有两人对话中频繁提起的名字宁恕也引起了李成阳的注意。




思索了一会,李成阳把车开到了少人经过的路边停下,在车上拨通了林浩的电话




“喂,浩子,双友集团才德刚前一会和简宏成在酒吧谈崩了,我估摸着我差不多该出手了,这段时间我担心双友集团那边会暗中查我,你没事少和我联系了,别提前暴露了”




“还有我刚刚听到他们谈话,有一个人叫宁恕的他们提及了很多次,应该和他们都有关系,听他们所说应该现在还在临水监狱,你找机会去查一查宁恕这个人,看看能不能查出点啥”




“好的,了解,阳叔你那边注意安全,必要的时候一定要请求警方支援,你那个礼宾部之前在绿藤就被其他恶霸灭过好几回了”




接完电话,林浩转身回了办公室,注视着目前查到几个公司的关联图,在双友集团和简氏集团中间写上了两个字。




宁恕?




“宁恕么,安宁?宽恕?这可真是个有意思的名字”林浩暗道。




“小王,你去查一查宁恕,现在人就在临水市监狱,应该不难查,注意不要惊动其他人”




“好的”

评论(4)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